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IMPRISON——MARKGUN

中2

太过美好的东西总会笼罩着一种不真实的虚幻感,让人沉浸的同时也心生恐惧。

 

 

“哥,我现在来接你。”MARK身体倚靠在门边,右手拿着耳机,左手百无聊奈的玩弄着门锁。

“不用了,我学校离公寓挺近的,我自己回来就好。”GUN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喘。

“哥,你还在排练吗?我看外面阳光太强烈了,我来接你吧。”MARK就想去看看他到底在和些什么人接触。

“是啊,在排练呢,那你来吧,我在操场上呢,你在车里等我,我来找你就好。”GUN回到。

“好的。”MARK挂断电话,进屋里拿起车钥匙,开着车直奔朱拉。

GUN最近在为朱拉的迎新大会做排练,在公寓待着的时间很少,MARK很久不见他,心里就莫名的担心,甚至上升至恐惧。

 

MARK到操场边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GUN,他穿着朱拉的校服,手上戴着白色的手套,一只手扶着一面很大的黄色旗帜。本来就很炎热的天气,让GUN这个爱出汗的人头发都湿了。

MARK拿着小风扇,本准备过去帮他降一下温,可这时一个男生挡住了GUN。

MARK站住脚,这才看清,那个人在帮GUN擦汗,GUN盯着那个人的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嘴里在说些什么,看起来他们很亲密。

MARK捏紧了手里的风扇,转身回了车上。

没过多久,GUN就来到了车边,他边开车门边说“对不起啊,MARK让你等久了。”

“哥,你非要跟我这样说话么?”MARK看着他。

GUN刚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听到旁边的MARK这样说,有些懵,“啊?怎么?”

MARK平复了一下心情,说“哥,你没必要对我这么客气的。”

说着,MARK拿出纸巾想擦他脸上的汗水,GUN从他举起的手中拿过纸巾,“我自己来吧”然后擦着自己的脸“不是很热了,车里有空调嘛。”

MARK坐正了身体,手紧紧握着方向盘,“哥,你想吃什么吗?”

“不用了,我想先回公寓换衣服,浑身都湿透了。”

“奥”

GUN侧过脸看了看MARK,说“等我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我们一起出去吃东西吧。”

MARK听了,高兴的笑了。

GUN也笑“弟弟呐,你可真可爱啊。”

 

回到公寓,

“你先等我一下哦,我很快就好。”GUN对MARK说。

说着就当着MARK的面脱掉了校服衬衣,GUN的皮肤很白,腰部线条堪称完美,MARK不禁看的傻眼了,直到GUN进入浴室。

MARK不自觉的咽了咽唾沫,脑中还是刚才GUN裸着上身站在自己面前的样子。

MARK盯着浴室的门,耳边传来浴室里哗哗的流水声。

 

 

“好了,弟弟,走吧,出去吃饭”GUN吹完头发,好好的梳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转过身才看到MARK也换了一身衣服,看起来比刚才还帅了

GUN打趣的说到“谁敢跟你一起出去啊,站在你身边那不是会把人给丑哭。”

MARK一听,作势要脱掉衣服,GUN赶忙按住他的双手“诶,别脱啊。”

MARK说“哥,你不是不喜欢吗?不喜欢我脱掉就是,别不和我一起去吃饭啊。”

GUN捏住他的手,无奈的笑着“我开玩笑呢,放心吧,会和你一起吃饭的,你脑子里就只剩吃饭了吧。”说完,他放开MARK的手。

MARK低下头咬着下嘴唇笑着。

 

 

“我跟你说啊,这家韩国烤肉的味道最正宗了,特别好吃”GUN烤着肉,滔滔不绝的夸着这家店,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他家开的店。

MARK就坐在他对面听他说,移不开眼。

 

“诶,GUN,你真好啊,还来吃烤肉呢。”桌边突然站过来一个男生。

MARK心里油然升起一种厌恶感。

“诶,你,你不是来吃烤肉的啊,那你进来干嘛,快坐”GUN总是对每一个人都很热情。

“我从外面路过,看见你了嘛,就进来了,怎么?要请我吃啊?”

“请你,请你,尽情吃吧,”GUN笑着说“对了,这是我的室友弟弟,叫MARK。”

MARK这才不情不愿的抬起头看着那个男生,双手合十,挤出一个微笑“你好,哥”

原来这就是今天在操场上帮GUN擦汗的那个人,MARK心里更加不舒服了,恨不得现在就赶他走。

“哇,GUN你这丑逼还有这么帅的室友啊。”

“喂,”MARK满眼不爽的盯着那个男生“你说话不能好好说啊。”

GUN见势不对,忙说“没事没事,我跟他说话就是这样的。”

MARK转头对着GUN说“你和他什么关系啊?”

GUN有点被MARK的架势吓住,有些结巴的说“就.....就....大学同学....啊”

MARK见GUN那个样子,气势软下来,说“对不起啊哥,我有点不舒服,所以.....”

“哪不舒服啊,严重吗?”GUN问

还没等MARK回答,GUN旁边坐着的那个男生说“不舒服要不你先回去?”

MARK故作微笑着说“不劳你费心了哥,我要和GUN哥一起回去。”

GUN觉得这气氛要怎么奇怪就有怎么奇怪,只好做和事佬让他们好好吃饭。

“今天我请客你们都不吃啊,这么好的机会要浪费掉啊?”

MARK说“哥请客,我当然要好好吃了。”说完看了一眼那个男生,那个男生也勉强笑了笑。

 

本来以为是自己和GUN的二人用餐时间,没想到遇到他的大学同学,MARK气不打一处来,回去的路上一直闷闷不乐。

“MARK你好点了吗?”

“什么?”

“你不是说你不舒服吗?”

MARK当时就是随便说的,为了不在GUN的面前失态。

“看到你那个同学就很不舒服,现在他不在了,好多了。”

GUN说“诶,他说话就是那样的,他人很好的,也特别帮助我......”

“哥”MARK打断他,说“他不会喜欢你吧?”

GUN像听到了什么大笑话一样,笑出来,说“怎么会?他有女朋友的,他还给我介绍女朋友呢,你想写些什么呢。”

MARK听到女朋友这三个字更加生气了,突然把车停住。

“M.....MARK,怎么了?”

“哥,这里距离公寓不远了,你先回去,我去药店买一点药,我肚子有点疼。”

“要不我陪你吧,而且,我们公寓楼下不是有药店.......”

“哥,你先回去吧。”

GUN一脸疑惑的解开安全带,“那好吧,你开车小心一点。”

“嗯。”

GUN下车走远了。

MARK调转车头,加速把车往刚才的烤肉店的方向开去......

 

两天后

 

“哥,你怎么了,看起来状态不太好。”MARK问GUN

“没事,我今天晚上应该不会回来了不用给我留门。”

因为GUN总是忘记带钥匙,回来的时候又很晚,MARK就不会把门锁上。

“哥,你知道的,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的”

GUN拿起背包,准备出门,说“那天跟我们一起吃饭的我的同学,那天回家的时候出车祸了,他家本来又离市区很远,所以出事的那段路有些偏僻,肇事车辆还没找到,所以我.....”

MARK把GUN拥住,说“没事的,会找到的,你不要太伤心了。”

GUN点点头,说“我要迟到了,我先走了。”

MARK放开GUN,摸了摸他的头发“好。”

GUN出门,走在路上身体有些颤抖,刚才MARK抱住他的时候,让他心里发毛,差点腿软。

这不知道是哪来的感觉,明明自己挺喜欢这个弟弟的,但是和他共处一室的时候就总会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之后,GUN很少回公寓,连jessi姐姐都在问MARK,说很久没见过GUN了,不知道他一天在忙些什么。

MARK回答说不知道,自己也很久没见到他了。

实际上MARK几乎每天都会去朱拉,偷偷的看GUN,朱拉的迎新大会已经结束了,GUN也进入了正常的学习生活,可是他身边就是会围着一些让MARK讨厌的人。

MARK知道GUN是那种很讨人喜欢的人,他的朋友很多也很正常,可是,那些人总是会对GUN动手动脚的,这让MARK怒火中烧,特别是他每次约GUN的时候,GUN就会以要和那些人出去喝酒为由推脱掉。

“GUN哥那么善良,怎么会拒绝我呢,一定是那些讨厌的人缠住他。”MARK这样想着。

占有欲就像是野枝藤蔓渐渐裹住了MARK的心脏,上一世的各种不安仿佛更甚了,全部加注在他的身体里面。

 

GUN身边又有一个朋友出意外了,GUN被请进警察局好多次,每一次又以不在场证明被放出来。这从来就不是GUN能承担的生活,他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这段时间,他身边已经有四个朋友出意外了,就像被下了什么诅咒一般,他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

恐慌几乎笼罩了他和他所有的朋友,很多朋友已经不敢很晚回家了。GUN找人约酒也再也找不到了。

身边朋友的离去对GUN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他变得有些颓然。

“哥,你今天回来吗?”

MARK几乎每天都要打电话来询问一遍,这让GUN烦躁,恨不得扔掉手机,狠狠的跺上几脚。

以往他的回答都是“不了,今晚约了朋友喝酒呐。”

这次GUN没有了理由,说“会回来的,给我留个门吧。”

电话那边的MARK语气听起来很高兴,GUN漠然的笑了笑。

 

 

GUN一开门,MARK就迫不及待的抱住他。

GUN“有这么开心吗?”

MARK“你回来我就开心。”

GUN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现在的感觉,就好像是MARK弄错了什么。

这一次的见面。GUN一句话也没说,MARK却开始说个不停,GUN坐在床上仿佛行尸走肉一般,这个房间让他窒息。他知道自己的这些情绪不是MARK带给他的,但是就是无法摆脱,回到这个房间一切好像加倍的压在他的身上。

GUN受不了了,他站起来想走。却发现门锁被动了手脚,打不开了。

“你又要走吗?”

MARK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GUN说“门怎么坏了?”

“我弄的,你是打不开的。”

“诶,MARK,你这是?”GUN用力捶着门,恐惧感终于全部涌上心头。

MARK用力拉过他,把他摔在床上,还没等GUN反应过来,MARK骑在他身上,手抓住他的手腕,固定在他头顶的床面上。

MARK的力气出奇的大,GUN动弹不得,不得不去正视他的脸。

“MARK.....你做什么?”

“哥,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喜欢......喜欢我?你别开玩笑了,放开我。”GUN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都做了多少事,才让你回来的,我才不会放开你。”MARK勾唇一笑,好看却恐怖。

“你.....这是什么意思?”

“坦白对你说,我很讨厌你身边的那些人啊,独占着你,他们凭什么?”

GUN听了,心脏仿佛被什么在不断的刺痛着,他停止了挣扎,嘴唇微张,喘着气,眼泪不受控制的就流出来。

MARK低下头,伸出舌头温柔的舔去他眼角的泪,“现在哥是我一个人的了。”

“他们都是因为我才出意外的?他们都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GUN重复着这句话。

他想憋住眼泪,却发现怎么都控制不住,只好咬住嘴唇,直到鲜血流出来。

MARK看见他嘴唇流血了,那红色的东西让MARK害怕,害怕他再次在那红色的东西里消失。

他放开他的手腕,用手捏他的下巴,让他松开嘴唇。

GUN狠狠的咬在MARK的手背上,MARK手上的血和GUN嘴唇上的血混在一起。

“哥.........”

GUN松开他,嘴唇渗着鲜血

“你好自私。”

“哥.....我.....”

“其实,我们可以........”GUN说“我以为.....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MARK瞬间像被什么拉回思绪,他从一开始就想要与上一世不一样,GUN也不一样,上一世的GUN根本不会和他说话,现在自己面前的GUN却看着他,眼中不管是关于什么的,都有容下他,可是自己却又和上一世一样,伤害他身边的人,伤害他,囚禁他。

MARK脱口而出“我错了,我错了。”

以往的他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问题,他爱GUN,得到他是理所应当,不管自己用了什么手段,只要他最后在自己身边。上一世他有意放GUN走,可是他却永远离开了自己。这一次,他本打算牢牢锁住他.........

 

 

这一次MARK也没有抓住GUN,他随后也跳下了大桥,和他一起溶于冰冷的河水。

 

“还要交易么?”

“不用了,我想要他下一世好好的活着。”

 

 (果然我还是习惯写甜甜)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