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IMPRISON——MARKGUN】

下1(纯属虚构哈)


MARK是被Big的电话叫醒的,big是他的经纪人。

他放下电话,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

还以为这一世自己能忘掉以前的种种,可是当他再次有意识的时候,他什么也没忘。

“还好没有遇上GUN哥,他现在一定生活的很开心”MARK这样想着,他几乎每一天都会想GUN,说不想遇到他是假话,可是他又想见他。他能想一个人想到发狂的地步。

所以他选择了一个特别忙的职业——演员。

 今天是新戏需要进练习室统一训练的开始,演员们需要统一进练习室进行一段时间的相处与排练,为了让之后的拍摄能够更加顺利的进行。

MARK坐上车就又开始昏昏欲睡,big拍了一下他,开玩笑的说“你又睡,见新cp了要。”

MARK造就闭上眼睛了,只是没睡着,回了一句“无所谓。”

 

到了练习室,演员们都陆陆续续的到了,导演交代了几句,就开始一对一一的讲戏了。MARK在之前已经把自己这部分的小说读过了,但是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剧本,他坐到一边,翻着剧本。

“MARK弟弟?”

MARK抬起头微笑着“你好啊,哥。”

小麦坐到他旁边,说“我们之后可能会演cp,我们一起研究一下剧本吧。”

MARK礼貌的笑着说“嗯,好的哥。”

小麦果然和小说里的no很像,话很多,人也很好,很快的就能跟别人熟悉起来。可是MARK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他想,可能就是跟自己也不是完全与kla一模一样的感觉吧。

导演公布选角名单的时候,MARK就看到了小麦的一张照片,其他更多的也没有去了解,今天一交流,发现这位哥哥跟照片一样的朴实,演对手戏应该能很好的进行。

演no的弟弟的演员krist也和他们一起在对戏,他们三个人一起的戏份很多。

同属于big管理的艺人perth对MARK说过,no这个角色的演员其实还没有定下来,导演和作者的意见有所不同,也就是说no这个角色最后谁演还不一定。

MARK倒是真的无所谓,之前也拍过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跟谁搭戏他都可以,他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演什么像什么就可以了。

第一天结束了,第二天导演约他们在暹罗广场的一个咖啡馆里面谈关于剧本的事情。

MARK很早就去了,就他一个人最早到了,他坐在咖啡馆里拿着一本杂志在看。

 

GUN到的时候到处看了看,看到一个桌边坐着一个男生低着头看着杂志,他仔细看了看,

“这不就是MARK吗?”

他看选角表的时候看到过他的照片,这是第一次看到真人,他打量了一下MARK,心里暗想

“从MARK的穿着来看,应该跟我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吧,如果是这样那应该能很好相处的。”

“我还是先去打个招呼比较好。”

GUN走过去,小声的说“MARK弟弟,你好。”

MARK翻书的手停了一下,心想“怎么还幻听了吗?现在是工作时间,不要想GUN哥。”

然后他就继续翻阅杂志,头也没抬。

GUN见他没反应,“是我声音太小了吗?”他稍微提高了一点音量,说“MARK弟弟,我是....”

话还没有说完,MARK猛然的抬头,手中的杂志打翻在地。

GUN忙去捡地上的杂志,说“对不起啊,我吓着你了。”

MARK愣在那里,眼睛直愣愣的盯着GUN,心跳的厉害。

“怎么回事?真的是GUN哥?”

GUN把杂志递给他的时候,他才回过神,眼神闪躲着,说不出来话。

MARK现在是开心又后怕,见到GUN哥的那一瞬间,好像周围原本死气沉沉的一切都变得鲜活起来,可是,那些不好的回忆又出现正在吞噬他的开心。

这时,导演和一些演员进来了,“你们都先见面了啊,MARK这是GUN,将会饰演no,”

导演介绍着,又转过头对GUN说“这是MARK,饰演kla的。”

GUN笑着说“我知道MARK弟弟的,今天见到真人,比照片上面更帅呢。”

MARK紧张到话都说不利索,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直接问了一句“小麦呢?不是应该他来演no吗?”

MARK说完好像又哪里有点不对,他看向GUN,GUN有些落寞的看着自己。

“啊,我....”MARK解释道“我只是好奇...我.....”

导演见状解释道“小麦会在另外一部剧里面饰演No,这你就不用担心了。”

“啊哦”MARK回了一声,又把那本杂志紧紧攥在手里,不敢看GUN。

他只觉GUN好像坐的离他比较远......

 

整个谈话过程,MARK都坐立难安,如果说GUN要饰演No,自己应该开心不是吗?

可是,对他来说,演戏很简单,可他面对的是GUN,一切都变得困难起来。

导演说完一切事之后,MARK几乎是逃走的。第一个到,也是第一个走。一向最了解MARK的Big也不懂他为什么这样,只是知道他有点不对劲,

“big,这角色我能推掉吗?”

big听了差点就从座位上滑下去,“你开玩笑吧?”

“嗯”MARK回一句,瘫在座椅上,佯装睡觉。

“你先别睡觉啊,你之前不是挺满意这个角色的吗?”big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你,,难道是因为no的演员换人了?”

“不是,别说话了,我睡会儿”MARK现在满脑子都是之后与GUN一起对戏演戏的场景,

到时候真不知道自己会成什么样子。

 

 

GUN回到家之后,躺在床上拿出手机想把MARK的ig twitter全部看一遍。越看他越就想不通,为什么MARK刚才对自己那么冷漠呢?

“难道担心我演不好no,会拖他后腿?”GUN想到这儿,从床上翻身而起,“不行,我一定要好好演才行。”

他直接点击了twitter的私信,给MARK发了一条私信“我一定会演好No的!”

发完,他把手机放在一边,从包里翻出剧本,开始看。第一页还没看完,他的手像不听使唤一般,直接往后面翻过去,直到台词里面出现kla的名字。

他把会跟MARK一起演的部分看了又看,心里居然在想“为什么这么少啊?”

突然,他像是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一般,把剧本扔在床上,“我........”

余光看到床上的手机,他拿起手机,重新打开推特,“怎么不回我呢?”

 

其实MARK的私信整天都处于爆炸状态,粉丝发的千千万万条消息都来不及看,GUN发的那条私信也石沉大海了。

 

没过一会儿,GUN又看着手机想“我都关注他了,他怎么不回关我呢?”

现在的MARK还瘫坐在椅子上,脑子里一片混乱。

 

GUN出发去练习室的时候,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己。“这样很像No了吧。”

GUN把头发染回了黑色,穿上了No该穿的衣服,从现在开始,他就必须把自己当作是那个角色。今天他必须和饰演type的演员熟悉起来,尽快把戏对一遍。

 

到了练习室,GUN直接就走到坐在一边的MARK面前,说“MARK弟弟,我也你发了消息你看见了吗?”

MARK正在跟饰演No 弟弟的演员对戏,GUN这样突然走过来,还把他吓了一跳。即便是在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里准备才来的。

MARK只好故作镇定,抬起头,说“对不起啊哥,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啊,没看到消息。”

“我用推特发给你的。”GUN指了指他的手机。

MARK拿出手机,打开推特,把私信拿给他看,全是蓝色的消息提醒标志。MARK十分无奈的说“这我也看不到啊,要不这样吧哥,我们直接留电话号码吧。”

GUN本来还很失落,听MARK说要留电话号码,笑得可开心了,赶紧就摸出手机........

GUN离开后,krist开玩笑说“他还真是Techcno本no,用推特发私信给你亏他想的出来。”

MARK笑出来,边说边点进GUN的主页,把他关注了一遍,“他就是这样的”

“你和他不是很熟吧,你怎么知道他是什么样的?”Krist疑惑的问。

MARK没有回答,他看见GUN给他发的私信,抿着嘴笑着。

 

GUN在练习室的另一边和另外的演员对戏,GUN问“明天你和谁对戏啊?”

“还是你啊,我差不多全是和你一起的场景。”

“那我什么时候跟我弟对戏啊?”GUN问。

GUN不时瞥向MARK那边,MARK大多数时候都在认真看剧本,GUN想“不知道都看过多少遍了,他跟我弟也没多少戏啊,咋一直都在对戏。”

他说的不是他真正的弟弟,而是剧里面的弟弟。眼看着今天的练习就要结束了,GUN说“我这有一个地方一直不懂,我去问问我弟先。”

说完,GUN就跑到MARK那边。随便翻了几页剧本,也不知道翻倒哪页了,递给krist说“我这儿有点不懂的地方,你给我说说你这个情节的心情吧。”

GUN瞥着旁边的MARK,MARK一直低着头看剧本,仿佛没注意到GUN过来了。

实际上,MARK这时候哪儿看的进剧本啊,耳朵竖着听GUN在说些什么呢。

krist接过剧本,看了看,没忍住大笑,说“这我应该什么心情啊,我是又高兴我能借到车追学姐,又心疼你的.....这里的戏你应该问我旁边这位的心情吧?”

GUN懵了一下,猛然明白过来,脸一下红了,本想把剧本抢回来,没想到MARK突然把剧本拿过去看,GUN翻到的居然是他俩激情戏的部分。

MARK抬眼看着GUN,似笑非笑。GUN一把夺过剧本“翻错了,翻错了。不是这页。”

krist继续说“请问kla同学,你当时应该是什么心情啊?”

MARK拍了一下krist的头,说“行了啊,别说了。”

刚才排头的那个动作,在GUN眼里看起来,怎么看怎么亲密???

“你们关系挺好的啊”GUN居然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瞬间顿住。

krist笑完了,说“嗯,以前一起拍过戏。”

GUN“哦哦,我先走了,我先走了。”GUN攥紧了手里的剧本,心里想“真是丢死人了。”

MARK盯着GUN离开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哥,你这么可爱,要我怎么办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