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IMPRISON——MARKGUN】

中1

 

MARK用那把刀割开手腕的时候,看到从伤口处流出来的血是暗红的,那天阳光下GUN的血看起来那么刺眼那么鲜艳。MARK的手垂在床边,全身的力气都开始消失,慢慢的他感受不到手腕处的疼痛了,意识开始混沌起来。

“真可笑,在不知道能否找到他的情况下,还愿意拿这一世的生命来换?”

“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门被敲得震天响,仿佛下一秒就会坍塌。

MARK挠挠头发,掀开薄薄的被子坐起来。

“这.......是......”

他看了看周围,很熟悉却不是他记忆中自己该在的地方。

“看来交易成功了.”

这是下一世或者说另外一个时空,MARK还保存有之前的记忆,他现在的身份的记忆也存在着,门口的人还在不懈的捶着门。

MARK大喊一声“jessi姐姐,别敲了,我马上出来!!!”

门外一个尖细的男声回到“你的新室友马上就到了,你还不起床收拾房间???”

“好了,知道了,马上!!!”

 

 

MARK从打开房间门出去,就听见jeesi姐姐的声音,那笑声真能让他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MARK最开始进这间公寓的时候,jessi姐姐就用这种笑声来迎接他的,之后只要入住的是帅哥,就能听见他这样的声音,看来这次自己的新室友长的应该不错。

 

“谢谢jessi姐,我大概了解了。”

MARK站在门口愣住了,“那个声音....”

他往那边看过去,新来的室友正好被小哈挡住,MARK疾步走过去,推开小哈。

“GUN哥......”

MARK看到他的那一瞬间,眼中就开始湿润了,他深呼吸着,不知所措。

“你....认识我?”GUN一脸懵,看着面前这个好像很激动的男生。

jessi姐大步走过来,一手搂住MARK,一手挽着GUN,脸侧向MRAK说“别激动啊,也就一般帅啊。”

又转过头对GUN说“放心,他没有病,可能就是起床太晚,脑子不清醒。”

GUN斜着眼睛看了看MARK。

 

GUN搬行李的时候,这个新室友MARK特别热情,几乎没让自己动手,连自己喜欢把什么东西摆在桌上的哪一个位置都猜得对。

GUN对这个新室友的第一印象别提有多好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还知道我比你年纪大?”GUN坐在床边问对床的MARK。

MARK说“jessi姐提到过,所以就知道啦。”

“奥,那以后好好相处吧,多多关照。”GUN笑着伸出手。

MARK楞了一下,又赶紧伸出手紧紧握住了GUN的手“嗯.....好”

GUN没想到他会握的那么紧,都挣脱不开,他尴尬的笑笑说“手.......”

MARK一听,松开手“对不起啊,我的力气有点大。”

“没关系啊,”GUN笑得露出牙龈,“好饿啊,一起去吃饭吧。”

MARK用手指指了指自己“和我.......我吗?”

GUN站起来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这里难道还有第三个人吗?走不走?”

说完就去开门了。

MARK从床上翻身起来,小跑着跟在GUN的身后。

他看着眼前的GUN,不一样了,一切都不一样了。当初那么恨他的GUN,现在对他笑,邀请他一起去吃饭,MARK心里的荆棘仿佛在此刻全部都被铲除一般,只有柔软的血肉。

GUN转过身“你走在我身后干嘛?”

GUN笑了笑,手臂搭在MARK的肩上说“我觉得我们挺投缘的,会成为好兄弟的。”

MARK看着他“好....兄弟...”GUN也转过脸来,与他对视“怎么?”

MARK移开目光,笑着“没什么没什么,哥你那么好,我当然要跟你成.....好...兄弟。”

GUN开玩笑的轻轻推了他一下,把他推开了“明明是你人很好,帮我忙上忙下的。”

MARK试探的伸出手搂过GUN的脖子,“还不是因为哥长得帅!”

“你开什么玩笑?”GUN手顺势搭上放在自己肩头的MARK的手,说“在你面前我敢说自己帅么?”

MARK的手臂差点僵住,GUN的手凉凉的,正放在自己的手上!!!

MARK小心翼翼的收回手臂,说“在我眼里,哥你最帅。”

GUN笑着说“这么会说话,女朋友很喜欢你吧。”

‘“我,没有女朋友。”MARK立刻说。

GUN一脸疑惑,“你在骗我,你这颜值,没有女朋友才怪。”

“真没有,”MARK苦笑。

“诶,算了吧,以后哥给你介绍一个,一定是又漂亮人又好的女生。”GUN觉得自己应该要尽到做哥哥的责任,况且MARK这么帅人品也无可挑剔,找女朋友是很容易的事,想到这儿,他还真的在自己脑中搜索着自己认识的女生哪一个和MARK比较配。

MARK听完他的话,几乎下一秒就要脱口而出“我喜欢的是你啊,我想要做你的男朋友。”

但是,顾虑很多,后果很严重。

 

“哥,我有喜欢的人,所以不用费心给我介绍了。”MARK只好这样对GUN说,以他对GUN的了解,他说了要给自己介绍,就一定会做到。

“这样啊,那好吧。”GUN刚搜索好的人选就这样被MARK一句话给拒绝了,他都准备给那个女生发消息约见面了。

“先去吃放吧,我们闲聊多久了都。”GUN摸摸自己的肚子。

“好,去朱拉大学食堂吧,这儿还挺近的。”MARK说。

GUN双眼放光“好啊,我跟你说我对朱拉大学食堂哪一家最好吃特别熟悉,我带你去。”

MARK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特别好看,尤其是看着GUN笑的时候。

“MARK弟弟,你也是朱拉的学生么?”

“不是,我是诗大的。”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