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奥利奥/救赎

十二

 

申赫将人体改造的技术以及相关研究全部上交了,黎簇陪他去的警局。

然后他们两个又一起回了申赫家。

因为所有证据都指向申赫是受害人,即便是申赫一五一十的将所有的事,乃至他为何会做这项研究都全部交代了,可是,警方也不愿判他的罪。申赫只好又回去了,就像是去讲了个故事,故事讲完,才能重新开始进入下一个未知的故事中。

 

申赫每天陪着黎簇准备高考。黎簇相当于已经完全住到申赫家了。

“能休息一下嘛?”黎簇趴在书桌上。

“我在这儿你是不是学不进啊。”申赫坐在他身后。

黎簇转身跨坐在椅子上,面对着申赫,双手手放在椅背上沿,头压着手,说“不是,在教室学了一天了,回来也学了有两个小时了吧,让我休息一下嘛。”

申赫站起来说“那我就先出去了,你慢慢休息。”

黎簇拉住他的手,“你别走,你走了,我就真的学不进了。”

申赫看着他,摸了摸他的头发,头发有些扎手,“在学半个小时吧,马上要高考了,我担心你......”

“别说我考不上,我可是alpha,什么不会啊!”黎簇把头靠在申赫的手臂上说。

“黎簇!”申赫语气严厉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黎簇忙坐好,手重新捏住笔,“好,再学半个小时。我一定能考上!”

申赫忍住笑,拍了拍他的肩,“你加油吧,少说废话。”

黎簇偏过头去看申赫,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说“好呀!”

“你还真是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啊。”申赫也盯着他故作微笑的说。

黎簇摇摇头“不,也没有一无是处吧,我不是......”

“好了好了,别说了,快学习。”申赫知道他又要讲一些肉麻的话了,赶忙打断。

 

“终于写完了!”黎簇伸了个懒腰,故作疲惫的说。

他转过身去看申赫,申赫靠在旁边的书架上睡着了。

他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单膝跪在地上,头往上扬,亲了一下申赫的嘴角,亲完之后还捂着嘴笑,谁知这时,申赫睁开了眼睛,当眼睛聚焦的时候,看到黎簇跪在地上不明就里的笑,说实话,笑得有点猥琐.......

“黎簇,你?”

黎簇目光闪烁,站起来说“时间到了,我该休息了。”

申赫看了看时间,确实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也站起来,“去吃晚餐吧,吃完早点睡觉。”

黎簇转即去搂着申赫的腰,看着申赫说“吃了就睡会变胖的。”

“那你也可以出去围着房子跑一圈。”

“这房子这么大,我跑回来不得累死了,还怎么备考啊?”

申赫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那吃完饭再做几套题如何?”

“申赫哥哥~”黎簇突然这样叫申赫。

申赫收回手,把他搭在自己腰上的手也扒拉开“别这样叫我,怪恶心的。”

“你以前不是让我这样叫你吗?”黎簇不知为何,笑得有些得意。

申赫伸出细长的手指,不怀好意的在黎簇的嘴唇上轻点了一下。

黎簇抓住他的手指,说“你别挑逗我啊,我可保不准我会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来。”

申赫抽出自己的手,假笑两声,“对不起,我的错。”

说完申赫就想离开这个房间,

黎簇在身后说“还有两周高考,高考完就行了吧?”

申赫已经走到门边,他就露出个头看着房间里的黎簇“行什么行?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诶!你!”黎簇说着就要出来逮申赫。

申赫飞快的跑了。

 

 

高考完的那天下午,申赫去接的黎簇。他们先散了一会儿步,路过一家婚礼礼服店,他们隔着橱窗往里边看了好一会儿。

黎簇拉了拉申赫的手“要不要进去看看?”

“为什么要进去看?”申赫回到。

“就,就试试嘛,走吧?”

申赫又看了两眼店里,便拉着黎簇的手往里边走去了。

一名男性店员迎过来,是个Omega。

“欢迎光临客人,请问需要怎样的礼服呢?”店员上下打量了一下两人“怎....怎么是两位alpha么?”

黎簇说“对啊,我们,两个alpha,要结婚了。”

申赫捶了黎簇一下,

店员尴尬的笑笑“那恭喜两位了,这.......”

申赫说“你不必跟着我们,我们就看看。”

这是一家专卖男性婚礼礼服的店,款式很多,黎簇看过去看过来,对申赫说“这些还没有你衣柜那些好看呢。”

“喜欢吗?也给你定做几套。”

黎簇问“都是定做的吗?限量版了?很贵吧?”

申赫笑笑“跟着哥,好衣服随便穿。”

黎簇也笑“别了,西装革履的我穿不惯,一生就好好的穿一次就好了。”

说到后面一句的时候,黎簇看着申赫,眼神中貌似有着细水长流,“申赫,你愿意与我一起穿一生中最重要的礼服吗?”

“我愿意”说完申赫给了自己一个甜甜的吻。

黎簇是这样想象的,实际呢,申赫重重的敲了一下黎簇的头,然后说,

“这草率的求婚我是不会搭理你的。”

申赫说完自顾自的走着,看着这些形形色色的礼服。

黎簇跟上去,从后面勾住他的手,申赫反握住黎簇的手,随即与他十指相扣,

“黎簇,结婚吗?”

“跟你,我就结。”

 

/全文完

番外想写个车,看吗?看吗?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