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IMPRISON——MARKGUN】

【IMPRISON——MARKGUN】

虚构  写来玩儿的

雷的勿点

囚禁

不同时空

 

什么样的故事才算是合我心意的?怎样的你才是能完全属于我的?

 

哪怕是每一天都在这间暗无天日的地下室生活,MARK也完全不会觉得腻。只是那个人的不言不语,那个人的面无表情,让他烦躁,心像撕裂一般,想要他能对自己有一丁点的反应,哪怕是厌恶的表情,哪怕是恶语相向也好。可他坐在那里,只要MARK一进地下室,他就闭上眼睛,对MARK的任何动作言语都不闻不问。不知道他是怎样做到的,就像是一个人形娃娃,空有躯壳,内里的一切都好像被冻结,或者是已经消失了。

粗糙的麻绳紧紧的绑住了GUN的双手与双脚,手腕的细嫩皮肤被勒出血痕,血迹染红了麻绳。本就是冷白的皮肤更加苍白,地下室空气流通不畅,GUN的全身都已经被汗水浸透,打湿的头发贴在脸上。被反绑着的手臂已经失去知觉,只有双脚被绑住的地方还隐隐约约传来一丝丝痛感。MARK每次开门的声音都会让他的心跳加速,他闭上眼睛,耳朵边却传来他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他对MARK有恐惧,他能感受到MARK就坐在他对面,一双本生得很好看的眼睛却充满了侵略的 恐怖眼神,MARK是用那种眼神在盯着自己。

“哥”MARK的声音低沉好听,可他每一次叫GUN“哥”的时候,都能让GUN头皮发麻。

“我们一起死掉好不好?”MARK语气平静,说完这句,沉默了很久。

GUN在第一次听这句话的时候,说不怕是假的,可是MARK说完也就没了下文,总是在说完之后,坐很久,然后就离开了。GUN以为这次也是一样的,可是沉默之后,MARK把手轻轻放在GUN的膝盖上,GUN立刻绷紧了身体,他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MARK之前从来没有触碰过他,除了绑住他的时候。

“我担心我们死了之后我找不到你”MARK说着,手稍微用了点力,“哥,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MARK用了一种极其哀求的语气说了后面这句话。

GUN甚至能猜出他脸上的表情,可是,GUN已经不能再对他说一句话了,太久没有说过话,GUN好像已经连张口都不能发出声音了。

GUN没有睁开眼睛,但是他好像听见了MARK哽咽的声音.......

 

MARK离开了,GUN睁开眼睛,看着头顶那颗昏黄的灯,灯光不强,可灯芯的亮光还是刺激到他的眼睛,正当他回过神想舒缓一下眼睛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GUN应激性的往门边看,MARK手中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刀向他走过来,边走边说“你终于看我了,你终于肯看我了,我将会是你看见的最后一个人。”

GUN 用尽全身力气从椅子上挣脱起来,可是脚的束缚让他摔倒在地上,他并不是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刻,可是当MARK拿着刀过来的时候,那种窒息的恐惧感让他快要崩溃,可是求生的本能又让他不得不挣扎。

MARK举起刀,朝着地上的GUN刺过去,GUN躲开,刀插进了地板,GUN全身的力气都在渐渐消散,可能自己真的就要死在这里了吧。

GUN已经看不清MARK的表情了,双眼只有他手里那把冷冰冰的刀。

MARK再次刺过来的时候,GUN抬起腿,用力踢在MARK的小腹上,MARK没站稳,手里的刀掉在地上,身子往后倾倒,撞在身后的墙上,头部撞上墙的瞬间,让他有一阵的眩晕感。

刀正好落在GUN的不远处,GUN爬到刀的旁边,费力的转过身体,好不容易手拿到刀,绳子再次撕裂了手腕上的伤口,血滴到地板上。GUN用刀割着绑在手腕上的绳子,手在这一瞬间恢复知觉,钻心的疼。

MARK看着GUN,没有动作,他瘫坐在墙角,脸颊上有泪痕。

 

GUN拖着身体跑出地下室的时候,没有看MARK一眼,那时候,门口的光亮就是他的希望,至于MARK,大概就是在黑暗中的恶魔,远离他是GUN当时唯一想的事情。

 

MARK出了屋子,听到的第一句话是“死了,那个人死了。”

一辆大货车周围围了一圈人,MARK扒拉开人群,眼泪决堤。

鲜红的血液与雪白的皮肤却是有一种诡异的美感。

“我担心我找不到你..........”

 

/分上中下

/灵感来源B站视频《甜橙markgun 红白玫瑰》,不会一模一样。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