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奥利奥/救赎

激情更新~~~


十一

 

“申赫才是非法人体改造的发起人啊!”

“申赫是受害者。”

 

 

 

在褚子健提出改造申赫的时候,黎簇就想好,说不定可以利用这个让申赫与这件事无关。黎簇猜出个八分,申赫是为了唐雨佳才做这件事的,但是人体改造毕竟是违法的,如果被发现,申赫的处境就会很困难,还不如将计就计,把一切推给褚子健。

黎簇不止一次的向褚子健确认,申赫没有参与过手术过程,并且录了音。还有在手术现场拍的那张昏迷的申赫在手术台上的照片也作为了证据,申赫是受害人的证据。

褚子健在提出可以把申赫改造成Omega的时候,黎簇不是没有这样想过,只是,他不想强迫申赫做他不情愿的事。就这一次,不经过他同意,让他与自己生活两天,这件事之后,申赫不愿意留,自己也不会强求了。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褚子健在说自己喜欢唐雨佳的时候,本来黎簇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可是,褚子健在说唐雨佳的遭遇的时候,居然把细节都一一列出来,说的完完整整,倘若是真的喜欢唐雨佳,又怎么忍心说得那么细致?这么看来,褚子健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改造申赫,并不是因为想与唐雨佳在一起。黎簇并不知道褚子健为何一定要改造申赫,或许是因为嫉妒吗?

 

黎簇做完口供之后回到医院,在门口碰到了唐雨佳,没说一言。

黎簇,进到病房,申赫已经醒了,早已了解了全过程。

黎簇说“对不起。”

申赫看着他“你好像一直在说对不起啊,有什么对不起的?”

黎簇说“把你置于危险的境地,还没有提前告诉你原委。”

申赫说“褚子健又打不过你,有你在,我不会危险的。”

黎簇听完,低着头,痴痴的笑了。

“黎簇,即便是我做这样的事,你也觉得没关系嘛吗?还改造了你的朋友。”

“沈琼是自愿接受改造的,这样才是她想要的生活。而且,申赫,如果你....你不愿.....”

“我想在你身边,跟你在一起。”还没等黎簇说完,申赫说到。

黎簇想抱他,可是申赫躺着,他担心自己压着他,就把申赫的手握住,

“你怎么在发抖?不舒服吗?”申赫问。

“不是,我就是太高兴了。”黎簇的笑容就没停过。

“傻不傻哈哈哈哈。”

 

唐雨佳来找申赫,申赫正好从警察那里听完整件事的过程。

“雨佳,对不起,可能无法再进行改造手术了,真的对不起。”

唐雨佳看着申赫,看了好一会儿才说“申赫,是我对不起你。”

“雨佳........”

“在我知道自己是Omega之后,我还在不吃抑制剂的情况下,去夜店,当时是为了发泄吧,也知道会有危险,可是我还是做了,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却把一切都怪在你身上,是我的错。我担心,你也会不要我,我受不了一个人,身边的朋友在知道我是Omega之后都远离我了,我必须得把你留在身边,所以才......”

“雨佳,大家不是远离你,是担心伤害你,所以才保持一定的距离。”

唐雨佳微笑着看着申赫“申赫,我明白了,总之这么多年,谢谢你。你也应该全身心的过自己的生活了,不用再担心我了,我会好好生活的。”

 

 

 

“黎簇,你能陪我去一趟警局吗?”申赫换好衣服,准备出院。

“我就知道,你不会就这样待着的。”黎簇过去抱着他“他都这样对你了,你还想救他吗?”

“我不是要救他,而是要去坦白我自己做的事。”申赫说“如果我....我入狱了....”

“那我陪着你。”黎簇说。

申赫笑笑“坐牢怎么陪啊?”

黎簇说“我天天来看你,天天去找狱警,说不定他看我见我就厌烦,就把我和你关在一起了。”

“别说笑了”

“没有说笑,你别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在你身边,哪里都不去的。”

“黎簇......”

“好不容易才将你留在身边,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