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IMPRISON——MARKGUN】

下3

这样一来,他们演对手戏的时间就结束了。

很快,剧就要播出了。

GUN之后都用发信息代替了打电话。

GUN在网络上看视频,看到了一句评论“他16个小时都在演爱你,你怎么知道有哪一个瞬间,他不是真的爱你呢?”这个视频是关于一对cp在营业期的时候,GUN无意间点开,本想就关了,但是看到这一条评论的时候,他停住了。

发了一会儿愣,他发短信给MARK,“之后就是一般说的营业期了吧?”

MARK回复“嗯,是营业期。”

GUN放下了手机,没有再回复。

 

营业期如期到来。

一切都是跟着行程紧凑的进行着,MARK对他完全就不是演出来的,只是每一次MARK发现自己好像表现得太明显的时候,他会选择收敛。GUN向来就是大大咧咧的,不会注意到太多的事,可是他知道,自己很在乎MARK的想法,MARK对他有一种忽远忽近的距离感。

每一次的cp活动的时候,MARK就当那个时候,GUN就是他男朋友,只有那个时候,他可以稍微放下心里的种种,好好的和GUN在一起,他对GUN的喜欢完全是只增不减,只有那短短的几个小时他可以感觉到开心,他说“和GUN在一起,能感受到幸福”是真的,他就是这么想的。

一场活动结束,回家的时候,big对他说“你真的很会撩啊,以前怎么没发现啊。”

MARK笑笑,说“哪有,不会撩不会撩,就是自然而然就这样了,可能是天赋。”

“明天出发去日本,今晚早一点休息。”big提醒到。

“好。”MARK回道。

 

“MARK,明天到日本之后还有半天的时间,我们出去玩儿好不好?”GUN发了信息给MARK。

MARK看着手机,嘴角扬起,“好呀,你想去哪里?”

“就活动场地附近就好了,不要走远了,我们去购物啊?”GUN回复得很快。

“好,那明天见,早点休息。”MARK这句出现在GUN的手机屏幕上,GUN打好的字“我们一起买项链戴吧!”又一一删掉,重新输入“好,早点休息。”

 

  • 他们在几场汇合,有很多粉丝来送机,他们摆出姿势让粉丝拍照,MARK喜欢用手揽住他的肩,GUN也顺势依顺把头乖巧的放在他的肩头,这会引来粉丝的尖叫。GUN以为MARK在粉丝看不到的地方就会和他保持距离,可是MARK揽住他的肩,一直到机舱的座位。甚至在他坐下后,帮他调节空调。MARK见GUN看着自己也没说话,MARK好好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头靠近GUN,掩住嘴巴说“说不定飞机上也有粉丝。”

“奥,还是你懂。”GUN小声说。

“懂什么?”MARK盯住他,说“我是说你睡相好一点呐,待会儿被拍了传出去.......”

没等MARK说完,GUN推他一把,说“你才是要注意,张着嘴巴睡觉多难看啊。”

MARK身体紧靠着飞机内壁,故作生气的样子。

GUN见他没回嘴,用手肘碰了碰他,“诶,生气啦?”

MARK还是不看他,反倒把脸朝着里面,用后脑勺对着GUN。

GUN拉住MARK的手臂,说“我不是说难看,我是说可爱,可爱。”

MARK没憋住笑,手臂把GUN的手使劲夹住,GUN用力扯自己被夹住的手“诶!MARK!”

MARK松开手,GUN却还在使劲,MARK这突然一松,GUN上身不稳,往后面仰去,MARK见他要翻下座椅了,快速的伸手拉住他,用力往自己怀里拉,“对不起啊,哥。”

GUN从他怀里起来,“没事,我要是摔下去了才丢人呐。还好有你拉住我了。”

飞机起飞了,MARK很快就睡着了。GUN头往左边偏着,睁开眼睛正好就可以看见张着嘴巴睡觉的MARK的侧脸,GUN看着看着就笑了。突然,MARK睁开眼睛同时头往右边偏,看着GUN,两个人对视了。MARK说“你还说不是难看,是可爱,你现在不是在偷偷笑我吗?”

GUN说“因为可爱才笑的,不然我早就偷拍了。”

“哈哈哈哈哥你不要这样说。”MARK笑起来让GUN的心情也能变好,GUN说“休息吧,待会儿陪我购物可别奄奄一息的。”

“遵命啊,哥。”说着,MARK转过头去,带着笑闭上了眼睛。

GUN这时心砰砰直跳,他用手摸了摸胸膛“我这是怎么了?”

 

GUN把携带的东西放到酒店就拉着MARK出去了。

“MARK,我们一起买一款情侣项链吧,”GUN很兴奋的说,“我上一次来日本的时候就想买,但是担心你不喜欢,所以我们今天一起去选吧?”

“ 啊?情侣项链?”MARK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是啊,我上次来的时候看到一款特别好看,两条都好看,想一起买下来,我们一起戴呗,”

“啊......那好吧。”MARK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不情愿的样子,而实际上,他内心就像是在放烟花礼炮,激动又开心,“GUN哥居然要跟我戴情侣项链!!!”

GUN看他的表情,心想“他不会是不愿意吧,我这样是不是不好啊。”

“诶,MARK,要是你不喜欢就算了。”

“没有不喜欢,我都可以的。”

“那太好了!”GUN加快了步伐,直接带着MARK奔向他之前看上的那两条项链的店铺。

 

日本的活动,他们都戴着那两条项链,GUN喜欢那条项链喜欢的不得了,连睡觉都不取下来。

回国的时候,GUN特意看了MARK的脖子,可是他没有戴那条项链。

后面每一次的cp活动,GUN都不例外的戴了那条项链,可是MARK却再也没有戴过了。GUN的哥哥RUN有时候会跟他的行程,看见自己弟弟有些时候空闲下来会手捏着脖子上的项链发呆,他终于忍不住问他“你怎么了?最近空闲的时候都闷闷不乐的。”

GUN是有什么话都会对哥哥说,GUN很少有闷闷不乐的时候,这样一来他看起来就很反常,

“哥,你说MARK弟弟是不是不愿意跟我一起做cp活动啊?”GUN双目无神的问。

RUN见自己弟弟这像陷入情网的样子,说“不会吧,我见MARK挺喜欢你的啊。”

“喜欢我?”GUN哭丧着脸说“怎么可能喜欢我?他只是在和我营业而已,因为粉丝喜欢看。”

RUN听弟弟这么一说,有点惊讶“我说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你在想什么呢?”

“哥,我感觉我出问题了。”GUN捏着项链的手更紧了些。

RUN大概是懂弟弟的意思了,只是也不愿多说“你自己好好想想,说不定等活动期结束,一切就都回正轨了,所以,目前你感受到的也许不是真的。”

“GUN哥,要上台了。”这时MARK过来叫GUN。

GUN看了看他,说“嗯,我马上过来。”

MARK跟RUN打招呼的时候,RUN直接冷漠对待他。

一起上台的时候,MARK问“你哥怎么了?刚才的表情好可怕。”

GUN此刻心里很烦躁又生气,他好像确认了什么但是又担心,这些复杂的情绪让他不再像平时一样神经大条。“没什么,营业吧。”

MARK愣在原地“营业?”MARK的心被这两个字刺痛了一下,

 

有一个环节是他们主演送给粉丝礼物,GUN直接把脖子上的项链取下来,漫不经心的在手里把玩,其实他的心很痛,莫名其妙的很痛。

MARK见他这个状态就不太对,可是现在很多摄像头对准着他们,他也不能说些什么,手捏着的麦克风都被汗水打湿了。

轮到GUN的时候,GUN把项链拿在手里,故作轻松的说“这是我和MARK在日本的时候买的情侣项链,是我们第一次买的这种性质的东西,对我还是挺重要的,但是.......”他哽咽了一下,又装作无所谓的说“现在也无所谓了,我把它送给我爱的粉丝们。”

“哥....”MARK叫了一声GUN,GUN装作没听到。GUN把项链放进了抽奖箱。

这时,一个演员说“那MARK,你的那条项链呢?”

MARK脸色变得特别不好,他没看GUN,说“我的那条不小心弄丢了。”

GUN接到“我还以为是你不喜欢所以一直没有戴过。”

MARK看着GUN,顿了一会儿说“哥,可是项链丢了啊。”

GUN一手捏成拳。用拿着话筒的手轻轻碰了一下MARK的肩“丢了就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MARK低着头,牙齿微微咬着嘴唇,手有些发抖,但他不得不控制自己的情绪。

 

活动结束之后,RUN直接带着GUN走了,没有进行本该进行的粉丝点名。

GUN坐在车上,盯着窗外发呆。

RUN坐在他旁边,“你说啊,心里有什么事就说。”

GUN的眼泪突然就憋不住了,他用手用力的揉了一把眼睛“本来我还没什么的,你干嘛来问我啊。”

“你还没什么?你再憋着不说,你是不是要自闭啊?”

“我们第一次买的情侣项链啊”GUN终于说出口了。

RUN接“又不是什么定情信物。”

GUN说“我以为他不喜欢”

RUN接“结果直接是丢了”

GUN转过头盯着RUN,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你能不能安静的听我说完?”

RUN摆摆手,说“你说你说,我不打岔了。”

GUN又揉了一把眼睛,RUN说“你别揉了,还没卸妆呢,咋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呢,一哭就揉眼睛。”

GUN带着哭腔说“我不说了,呜呜呜”

RUN“好好,你说,我闭嘴。”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RUN这次是真的说不出话来了,要是真想让他做点什么的话,可能就是把面前这个自己一直宠着的弟弟按在地上打。

GUN看看哥哥,哥哥的表情有点可怕,“你怎么不说话了?”

RUN忍了忍说“你........你还是自己哭吧,我安慰不了你了。”

GUN手揪着自己的衣服,“我好像当真了,可是他就只是演戏而已,他只是在演喜欢我。”

“你知道你还说你喜欢.......”RUN实在是说不出后面的话。

“我.......”GUN心想“可是,要我怎么办呢?”

 

 

GUN再也没有跟MARK发信息了,MARK好几次都按了拨号了,可是在接通的前一秒就挂断了,这一世也没有什么两样,他跟GUN注定是连朋友都当不了的。

big问MARK“你之前从日本回来,晚上又独自飞去日本干嘛?”

MARK说“找项链啊,你现在应该猜到了的吧。”

“我说你这有点过了吧,不就是cp活动吗?”big 有点不理解。

MARK看着手机冷笑了一声“是,是有点过了。”

 

MARK以前从来不知道放弃是什么滋味,他想要得到GUN,他不惜一切手段要把GUN困在自己身边,可是这一次,他不得不放弃。能再次看到GUN都不是他奢求来的,这可能是一种幸运,是命运的施舍,他接受了这样的施舍,所以他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执念,放下对GUN那无穷无尽,让人觉得“可怕”的喜欢。他丢掉挽回的念头,选择对一切都视而不见。

 

半个月后,再一次的cp活动。

 

开始前,GUN和MARK在休息室,简单打了招呼。

可是GUN怎么忍得住,不见面还好(其实也没好到哪去),这一见面,GUN好像有千言万语要跟他说,可是人就在面前了,却又说不出口了。

MARK本就是个很安静的人,只是之前跟GUN在一起会一起疯,现在这个情况真就是你不与我说话我也不会主动找你说话。

GUN在一边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走过去先开口“MARK,我们......”

“什么呀哥?”MARK好像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看着GUN。

GUN在这半个月里,每一天都想直接冲到他家里去,整天说是“茶不思饭不想”也不为过,可是MARK的态度,好像什么都没发生,GUN就觉得自己好可笑。

“MARK,一切都只是cp活动吗?都是演出来的对吧。”

MARK心痛了一下,他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说“哥你应该清楚才是。”

“可是,我...好像...当真了。”GUN说最后三个字的时候正好RUN大叫着走进来,一把拉住GUN就带出去了

MARK“GUN哥最后说的什么?当真了吗?什么当真了?”

 

RUN大吼着对GUN说“你疯了,你还嫌自己不够窝囊是吧?”

GUN“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喜欢他,我就想告诉他。”

“他不喜欢你啊,你是不是傻,他不喜欢你。”

“那也没关系,我就是想告诉他,我喜欢他,他喜不喜欢我都无所谓的。”

“真的无所谓吗??”

 

GUN回到休息室的时候,MARK熟睡在沙发上,GUN看着他,喜欢他却又说不出口了。

活动开始的时候,一起出去见粉丝,MARK对他说“我们是演员,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是演出来的。”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