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spect

感兴趣的都会写/感谢关注

【IMPRISON——MARKGUN】

下2

 

MARK回家之后,把小说从书架上拿下来,打算再看一遍,这一次看完全是不一样的心情了,如果说之前看完全就是为了能好好的演这个角色,这次看就是想带入GUN过把瘾。看到接近凌晨,小说此处的情节是type在吐槽no 的长相,说的极其难听。其实他们这部分的小说从一开始,no的长相就在被吐槽,被no自己吐槽,被自己的弟弟吐槽,每次MARK看到这部分,就有点不舒服,“Type居然说我哥长得惨不忍睹???”

MARK把书反扣在桌上,拿出手机气愤的打电话给big,过了很久那边才接电话,还没等big开口,MARK连珠带炮的说“这小说里的人是瞎了吗?No哥哪里难看了?一个劲儿的说他不好看,我要锤爆nic的头,他自己的哥哥他还能吐槽,不留情面的。”

“诶诶,你停一下....”big现在是想锤爆MARK的头,他强忍着想骂人的心情说“你入戏太深了吧?你看看几点了,你还不休息?明天还要练.........”big还没说完话,MARK就挂断了电话。big重新倒在床上,眼皮沉重“他在发什么疯啊。”

MARK越看越精神,脑子里大概就是在想这几个问题,“我哥这么帅,能演得了这个角色吗?”

“但是no跟我哥的性格就还挺像的” “好激动,明天会跟我哥一起对戏,怎么办怎么办?”

“不行不行,我不能跟他过多接触,只是工作,只是工作。”诸如此类,想过去想过来,第二天的时候,MARK不得不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去了练习室。

路上,big问“你昨晚干嘛了?”

“没干嘛,看剧本了”

 

到了练习室,GUN坐在一般MARK和krist坐的地方,朝着MARK挥手,MARK见GUN这么主动的给自己打招呼,差点绷不住笑,他控制好自己的表情,微笑的走过去,给GUN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MARK一坐下就问“krist呢?怎么还没来吗?”

GUN举起的剧本又放下了,“今天不是我们对戏吗?krist今天没来。”

“奥,这样啊”MARK回到,MARK怎么可能不知道krist今天不会来,只是一跟GUN这么近距离的说话,他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导演给不远处的一对演员讲完戏走过来说“今天是你们第一天对戏,之前见面的时候我就发现你们不太熟悉,所以你们要重新从最基本的开始练习。”

“啊?”MARK脸带苦恼。

“现在马上开始,MARK你知道怎么练习,你带着GUN练习,待会儿我过来看。”导演说完就走了。

GUN“最基本的练习?不是对剧本吗?”

MARK说“最基本的练习首先就是消除尴尬。我们就先来这个吧,一个人的脸跟着另一个人的右手手心移动,比如我的手心贴在地上移动,你的脸也就必须贴近地面移动。”

GUN思考了一会儿,明白之后说“好,简单!”

MARK“那开始吧。”

先是GUN跟着MARK的手心移动,MARK把手举高,GUN垫着脚就能把脸对准手心。MARK满练习室的跑,手换着不同的位置,GUN也能很好的跟上去,根本是不顾形象的做着这件事。MARK把手贴近地面的时候,GUN趴在地上匍匐前进。GUN眼睛紧紧盯着MARK的手,他就想和MARK认真练习,开拍之后不要拖他后腿。

“MARK!”不知道是谁叫了MARK一声,MARK停住脚寻声看过去,这时GUN一头扎过来,正好扎在MARK的胸膛,MARK差点没站稳,一只手反射性的抱住了GUN的头,一只手搂住他的肩膀。

MARK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松开手干咳了几声。

GUN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说“对不起啊,刚才你的手放在胸前,我没注意你站着没动了。”

MARK故意到处看说“刚才谁叫我名字了来着,啊,哥,现在我们交换吧。”

GUN早就跃跃欲试了,“好!”

“GUN!”导演叫了GUN一下,GUN把手举起来手掌在脸边就像是上课被点名举手回答问题的同学一样,他脸对着导演的方向说“我在这里!”

这时,MARK的脸突然凑过来,脸虽然是对准的手心的,但是MARK的脸就在自己面前,GUN回过脸,自己的嘴唇差一点就可以碰到他的耳朵。

GUN急忙收回手背在身后,MARK跟着也凑过去,可是那正是屁股的位置,GUN又慌忙的把手拿回身前,整个人战战兢兢的,不知道该把手放到哪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导演走过来,说“GUN,把手放在额前。”

GUN照做了,MARK很快就凑上来,GUN的眼睛正好就能看见MARK的嘴唇,MARK的嘴唇长得很好看,有些翘,GUN不自觉的咽了咽唾沫,声音发颤的说“导........演......接下来又放哪里啊?”

导演说“你的手你问我干嘛?”

GUN现在只想收回手,就在他收手的那一瞬间,直接在MARK的额头上摸了一把。GUN一惊,用左手捂住右手,说“我不行了,还是换我来跟你吧。”

MARK哭笑不得,“哥~”这一声哥加上MARK的表情,听起来就很无奈又宠溺。

GUN看着他,瘪了瘪嘴。

导演说“现在开始对戏吧。抓紧时间。”

GUN把手规规矩矩的背在身后,往他们的练习室一角走去。

刚坐下,GUN就问“MARK,你在演戏的时候会陷入角色吗?”

MARK把剧本放在腿上,说“一般来说,在演戏的过程中是需要陷入角色的,但是剧演完之后,能抽离角色也是很重要的。”

GUN点点头,说“对哪一场戏呢?”

虽然他们演的cp,但是对手戏真的很少。

MARK翻了翻剧本,“要不,,就只有这个了。”

GUN看过去,正是他们的激情戏。GUN还在心理斗争中,导演走过来,说“你们这场戏在现场再排,你们没事的时候多联系,培养培养感情。”

“好”MARK说。

“哦”GUN回道。

之后,只要没事GUN就会打电话给MARK,他们也会有说不完的话,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GUN在说。GUN渐渐的放心了,“原来MARK不是讨厌我,他好像只是有点认生,现在好了,我们是好朋友了。”

MARK一边进行着自己的行程,一边随时都在确认手机,有些时候错过GUN的电话,他会懊恼好久。

剧已经开拍了,只是还没有到MARK的部分,GUN也已经进剧组了,MARK本来还在担心GUN进剧组之后,和其他演员关系变好了会不会和自己疏远,没想到GUN会在每天晚上固定的一个时间点打电话给MARK,如果那个时候还在拍摄的话,GUN也会发信息给他。

MARK这个时候陷入一种庆幸的幸福,越是这样,他越告诉自己,这一次无论如何也不要做让他讨厌的事。MARK想,GUN在上一世没说出口的话,大概就是,如果不是那样的结局,他和自己应该是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的,既然GUN想这样,那这一世,就好好的跟他做朋友就好。

MARK看到他跟其他的人走的很近的时候,还是会生气会想要把他从别人身边拉过来,恨不得就一直紧紧抱住他。可那些过去实在太痛苦了,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像GUN一样忘掉那些过去呢?如果说第二世的时候是自己想要找到GUN,所以才做交易留住自己的记忆,那这一世,自己明明没有做交易,为什么还是记得那些过去呢?

 

不久,MARK也进组了,只是前面几天都没有见到GUN,好不容易等到和GUN的对手戏。

这一场是Kla去no的学校接他的场景。很快就拍完了,MARK和GUN在旁边休息的时候,导演走过来,说“MARK你的演技越来越好了啊,刚才见到no的那个眼神真的就跟暗恋他很多年的人一模一样啊。”

MARK快速的看了看GUN,又看着导演笑着说“谢谢导演夸奖啊,kla不就是暗恋no学长很多年嘛,我只是完整的演出来而已。”

“明天先把你们的床戏拍了,没问题吧?”导演说。

“啊?明天?”GUN惊讶道。

“没问题。”MARK还是笑着回道。

“那你们先好好准备一下,明天我会好好跟你们说说的。”导演说完就继续投入工作了。

“哥,”MARK说“我们明天一次就过吧。”

GUN看着MARK说“嗯,当然要一次就过了。”

“哥,你第一次拍紧张吗?”MARK问。

GUN说“怎么可能紧张,我们俩关系这么好,跟你拍不紧张的。”GUN的拳头差点都捏出水了,还心口不一的说着不紧张。

“得等,”GUN突然反应过来“第一次拍?难道你不是第一次拍?”

MARK笑了一下说“我之前有跟别人拍过吻戏的。”

GUN喃喃道“那我不是亏了。”

“那哥,我先走了。”MARK说着站起来。

GUN跟着站起来,说“不先对一次戏吗?”

“不用了,明天在现场对吧,到时候听完导演的要求再说。”MARK说完就走了。

 

晚上,GUN回到家,脑子里突然想起MARK说的“之前跟别人拍过吻戏。”

他拿出电脑,搜索MARK之前演的戏,他直接跳到MARK说的吻戏部分,

“MARK女装真的好可爱”他嘴角带着笑,可是一会儿就跳到吻戏部分,他又忍不住的咬牙切齿的看着电脑屏幕。最后他合上电脑的时候,仿佛灵魂出窍,直接瘫倒在床上就睡了。

MARK还一直在等着GUN的电话,可是一直没有打过来。他本想再看看剧本,可是他们的部分他早就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他合上眼,心里想“明天一定得控制住自己。”

 

来到片场,导演就开始跟他们说戏,

“no醉倒进房间,掀开被子直接睡到床上,kla先很惊讶的看着no,没想到no会进错房间............”

开演之前,GUN对MARK说“一定要一次过啊。”

“嗯”MARK回到。

这一场戏导演对MARK说了很多要求,开拍的时候MARK一一做着。

no睡在kla的身边,不省人事。kla看着自己爱了那么久的人就在自己面前,心脏早就已经抑制不住的跳动的厉害。Kla能很清楚的感受到no的体温,这个时候,MARK已经不是在演戏了,他 面对的也不是no。

导演说着“盖上被子,亲吻他,慢慢的。”

MARK照做了,翻身跨在GUN的身上,却保持着距离,把被子盖在两个人的身上。可是真正的触碰到GUN嘴唇的时候,他就听不到导演在说什么了。

GUN感觉自己热到快要炸裂,一直小心翼翼的,MARK有些冰凉的嘴唇贴上来的时候,他屏住了呼吸,耳朵发烫。MARK的吻也是热烈滚烫,他的手游走在GUN的腰侧,GUN被吻得不自觉的伸出手放在MARK的脖颈,轻轻抚摸着他后颈的头发。

这场戏结束后,两个人都大汗淋漓红透了。

GUN说“真热啊,谁会盖这么厚的被子啊?你说播出之后会不会有粉丝吐槽啊?”

导演听见了,打趣道“怎么?你还想不盖被子直接让观众们看到你们......”

GUN说“反正后面又不用拍出来。”

导演也继续接“那我给你们再安排一场呗?”

MARK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太累了。”

“先休息一下,待会儿拍第二场。”导演说。

第二场需要他们脱衣服,拍的是第二天早上两个人醒来的戏。

 

“ACTION”导演说到。

MARK看着GUN说着台词,GUN盯着他,却只能看到他的嘴唇在动,GUN毫无意识的在接着台词,MARK实在靠的太近,加上现在光线很好,GUN都能清楚的看到他长长的一根一根的睫毛,自己连大气都不敢出,汗顺着脸颊流下来。GUN心里想“快一点结束,怎么心里这么紧张。”

最后导演喊“CUT”的时候,GUN紧绷着的神经才缓解,他叹了一口气。

MARK说“哥,你看你的汗。”

“我的汗我怎么看得到”GUN双目无神的说。

MARK伸出手去擦他脸上的汗,GUN往后面躲了一下,从床上迅速的起来,“我....我先去....先去擦汗。”


评论

热度(18)